top of page

菲越宿霧─Bohol Island

《薄荷島跳島之旅》

這是此趟最讓人回味的羅伯河漂流餐廳,這裡可以搭乘迷你的郵輪,

船上可享受豐盛的道地竹筏美食風味午餐。 沿著原始的茂密叢林逆流往上欣賞如南美的亞馬遜河般的熱帶雨林原始樣貌,沿途的景色獨特,抵達中間時還有當地居民用最熱情的舞蹈與笑容迎接,讓你感到賓至如歸,

同學也熱情❤️勇敢與居民共舞,雖然下著雨也澆不熄大家的熱情。

同學好開心~因為去完薄荷島之後,整個人感覺又充滿能量,單字又可以背好幾百個了!

薄荷島是菲律賓的第十大島,也是中部米沙鄢群島中最著名的觀光勝地之一

羅伯河(Loboc River)漂流體驗也是薄荷島熱門行程,

坐上水上餐廳遊河,一邊吃菲式料理buffet,一邊欣賞兩岸風光,宛如置身叢林。

途中停靠岸邊,欣賞在地居民的歌舞表演,

若是覺得表演不錯,也可以打賞支持他們,讓當地小朋友有學費念書。

Stunning view with amazing food! 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