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選修課最多、最豐富的語言學校 ILSC|加拿大遊學

已更新:2020年11月4日


學校簡介

ILSC (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 of Canada), 創立於1991年,為加拿大最大的語言學校,優良的名聲享譽國際,目前在溫哥華、多倫多、蒙特婁等地點都有分校。其中,溫哥華分校是 ILSC 目前最大的校區,每年皆有約800-1100位學生,暑假旺季更高達1400多位學生。


除此之外,ILSC 也是一所非常國際化的學校,學員來自於全球33個不同國家,國際學生不乏來自韓國、日本、中南美洲、歐洲、巴西及台灣等等,因此創造出多元文化、友善又相互尊重的學習環境。在校園環境內也可以發現學校十分國際化的蹤影。

課程介紹

而 ILSC 的課程從會話、托福考試、商業英語到電腦教學,應有盡有。

因此不論學員是為了工作、商業往來、學業或是日常生活應用等原因前來,學員們皆可在 ILSC 提供的課程時間表、特殊課程以及各種科目中,依據自己有興趣的課程自由地選修任何科目组合來進行修習

校園環境

首先是 ILSC 的學校大門入口

ILSC 明亮舒適的公共空間與休息廳,提供給學員最優質的環境

透明化的教室環境再加上小班制教學,不僅讓光線散佈在整間教室,更讓師生的關係大大加溫!

俗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因此在課程之餘,適度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學生交誼廳吧!

ILSC 交誼廳設計的十分愜意,學員們可以在這邊用餐、聊天交朋友,好好放鬆。

校園裡也會有好幾個佈告欄,提供學員旅遊、租屋、徵人與最新活動的相關訊息。

公共區域的設備也非常齊全,有提供學員們冰箱、販賣機及微波爐等等

同時,豐富多元的課外活動也是 ILSC 注重的地方之一

老師會帶著學生外出,讓學生親自體驗學校以外的英語環境

透過親身經歷與練習,來加速英語學習的效果。

住宿相關

最後,在住宿方面 ILSC 提供了兩種方案給學員們自由選擇自己想居住的方式

分別是:(1)寄宿家庭Home Stay (2)學校宿舍。

(1)寄宿家庭:

ILSC 的寄宿計劃可以安排學員到當地的家庭住宿,而每個寄宿家庭都會經由學校的住宿家庭部門親自篩選、審核,以確保寄宿家庭的品質,讓學員能安全愉快的深入體驗當地的文化與生活。因此家庭住宿的方案也是學員和本地居民練習語言技能的大好機會喔!

(2)學校宿舍: 除了寄宿家庭,ILSC 還提供了許多替代的住宿選擇,滿足學生各種預算和需求。學員可以自行選擇私人或共享的套房和雅房,或是選擇附有家具的公寓、旅館亦或是費用較高的飯店。

為什麼選擇 ILSC 語言學校?

以學生為中心

超過60個項目和課程,提供學員自由選擇

教學經驗豐富的教師隊伍

多樣、國際化的學生群體

自由的住宿方式

課堂以外的多元活動學習

學員可自由在校區間轉學,擴展更多視野

只允許講英語或法語的語言學習目標與政策

ILSC結業證書

聽完小編的介紹,是否有更了解 ILSC 這間學校呢?

那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趕快來報名了解吧!!

遊學資訊 請洽詢我:按我Line 諮詢

電話: 04-7282702

Email: info@dc-global.com.tw

地址: 彰化市三民路107號F棟10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