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校介紹

CIEC位於菲律賓宿霧Talamban,相鄰著菲律賓最著名的國際學校CIS(Cebu International School)和 Sacred Heart School(Ateneo de Cebu), MMIS(Maria Montessori International School) 。

CIEC遠離宿霧喧囂的市區,坐落在市區外圍安靜又安全,安全是CIEC的首要任務,CCTV可以監控室外區域,除了學生的個人空間以及保護學生安全和每天24小時控制所有出入境的保安人員。CIEC青少年教學計畫,嚴格管理學生的生活和學習,同時CIEC也為學生提供了最佳的環境, 寬敞的庭院和游泳池幫助學生緩解學習壓力,而學校住宿,距主教學樓徒步5分鐘的高級宿舍,西班牙風格的普通家庭住宅聚集成的村莊,生活在這裏像 在家裏一樣溫馨舒適. 孩子們會各棟樓的老師們一起生活,這對於提高英語水準及親近當地文 化是非常好的機會。

學校特色

管理型項目

1.學習期間進行全面的學業和生活管理。
2.每天約500分鐘的斯巴達課程和各種可以緩解壓力的課外活動。
3.子女的安全和學業均得到保證,是值得父母信任的最合適的學習計畫。

親子團項目

1.適合所有年齡層家庭成員的最佳親子研修計劃。
2.提高父母的英語實力,為學齡前子女的英語教育提供解決方案。

3.學業以外還可以參加各種課外活動如游泳、Zumba等。

留學項目

1.以菲律賓明星大學為目標,從入學準備到插班。
2.在CIDEC提高英語實力,適應菲律賓教育體系後向目標學校轉學。

3.教育專家指導在菲律賓留學後生涯發展方案。
4.準備和考取需要的 IELTS、TOEFL分數,為目標海外學校做準備。 

CIEC課程介紹

課程列表

學校照片

學員分享

介紹手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