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ZA English Academy

學校介紹

ZA English Academy是一間半斯巴達式日資的語言學校,成立於2018年,位於宿霧市中心,距離Ayala mall僅10分鐘車程,是一所溫馨舒適又安全的語言學校,由於是日本人經營,房間都有配備免治馬桶,提升居住品質,另外,ZA和菲律賓當地企業合作,提供國際實習項目(12周+4周),在ZA學習基本英文能力後提供實習機會,獲得國際工作經驗

學校特色

ZA的課程,你可選擇輕鬆的4堂一對一課程加上團體選修,初學者或是時間較少的進修族,可考慮嚴格的7堂一對一,加速學校的成效,除了一般英語課程,也有多益、雅思、托福、商用英文等,另外語言中心的學生也可選修大學部的課程,透過企業實習(12週上課+4週實習,具備初中級以上英語程度)安排到菲律賓企業,體驗在全英文的環境下工作。

ZA English 全校區擁有120間1對1教室兒童遊戲間室內泳池校內電影院健身房,更重要的是每間房間的衛浴配有免治馬桶!設備齊全又貼心,附近走路5分鐘即有咖啡廳、超市,涵蓋學生的日常生活所需。

ZA大樓.jpg
za討論.jpg
ZA室內泳池.jpg
ZA兒童遊樂區.jpg

課程列表

​課表時間

ZA 課表.png

學校照片

校園環境

餐廳及宿舍

學校影片

介紹手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