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校介紹

QQEnglish成立於2009,"Quick&Quality" 是QQEnglish的教學理念,專注於為全球青少兒及成人提供便捷、高效的教育基地。 在菲律賓宿霧市擁有總面積超過10,010平方米的 兩大教學基地〞師資累計超過1000人〞為學員提供高效一對一真人教育。目前,服務學員遍布中國、日本、韓國、俄羅斯、巴西、伊朗、台灣、 越南、泰國、中東等英語非母語國家和地區。 

學校特色

IT PARK是宿霧市中心的著名商業園區;QQEnglish-IT.Park校區就位於這個著名園區內Skyrise4辦公大樓,其中7至10樓都屬於學校的教學範圍。此校區可容納約250名學生同時就讀。

QQEnglish海濱校區位於宿霧市MactanIsland度假村聚集地,臨海的校區位置讓校內擁有自然輕鬆的氛圍。實現住宿、用餐、學習、健身娛樂一體的教學環境,是寒暑假團體學習首選。

QQ-English-IT校區.jpg
QQ-English-濱海校區.jpg

課程列表

​課表時間

QQEnglish課表.jpg

學校照片

IT校區

海濱校區

學校影片

​學員分享

介紹手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