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菲嚐友趣-宿霧國際志工英語營

漫長暑假去那兒? 如何善用時間讓生活更有意義?

跟著我們一起到宿霧遊學趣吧!

前往菲律賓遊學

學員們抵達宿霧後,第一件事就是學習兌換菲幣及購買當地電話卡,對於小小年紀的他們,這可是寶貴的一課,也是他們終身受用的能力。


離開機場後,由專車接機前往宿霧CP值最高的英語學習中心-EV English Academy,抵達後映入眼簾的是優雅明淨如五星級飯店的建築,學員們將自己行李一一卸下,待EV工作人員細心協助大家安頓好一切。

歷經搭機、搬行李的辛苦,接下來就要飽餐一頓、養精蓄銳啦!

說到美食,EV不但注重衛生營養,還聘請專業廚師為各個國家的學員準備當地特色料理,畢竟到此學習英文的人來自不同國家,想念家鄉菜是肯定的,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美味的自助式料理及學員們滿足的表情吧!

明天過後,還有英文能力分級測驗、慈善義賣、跳島之旅等考驗等著大家,期待每個學員都能滿載而歸!


台灣108 課綱的DNA是「素養」,也就是一個人為適應現在生活和面對未來挑戰,應該具備的知識、能力和態度。相信這一趟宿霧國際志工英語營,除了讓學員的英文能力在沉浸式教學中迅速提升之外,他們面對將來各項挑戰的解決能力也大大增強,可說是一舉數得難忘的暑假呀!


你心動了嗎?

你也想讓心愛的孩子擁有寶貴的經驗嗎?

心動請馬上行動!

遊學資訊 請洽詢 我:  按我Line 諮詢

電話: 04-7282702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