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美國語言學校

Embassy English

Embassy是一所有超過40年以上教學經驗的語言機構,在多個國家設有分校。每年有超過3萬名以上的國際學生到不同分校學習。Embassy更曾連續兩年獲得遊學專業雜誌(The Language Travel Magazine) Star Award,為最佳英語連鎖品牌的最高榮耀。

ILSC

ILSC國際語文學校是一所世界連鎖的英語教學機構,從加拿大溫哥華發跡,並在美國、澳洲、印度等都有分校。學校注重"只說英語"的政策,確保每位學生都可以在全英語的環境下學習,也希望每位學生的英語程度都能夠提升。
 

LSI

LSI語言中心創立於1965年,其總部設在英國,專門提供語言培訓,以及學生的出國留學計畫課程。目前有14個語言學校,在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法國和瑞士提供英語,法語和德語的一般和專業語言課程。 LSI還與合作夥伴機構合作,在意大利,西班牙,哥斯達黎加,巴拿馬和墨西哥提供語言培訓。

ELCI

ELCI 美國奧勒岡州語言文化學習機構具有超過30年之專業語言教學經驗,廣受國際語言學習生歡迎。每周課後之餘豐富的校外活動能有效鼓勵學生發揮所學,將平常課堂上的內容應用到日常生活中,提高學生的學習動機也提升學習效能。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