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遊學好處一籮筐

近年來,遊學已經成為寒暑假學生最夯的行程了~~~~ 💡還不知道寒暑假要做什麼嗎?快來了解遊學資訊就對了!👬

今天小編就來說說遊學的好處~~⬇️⬇️

✏️全英文學習環境,讓你不說英文都難,也是台灣不會有的體驗喔! ✏️拓展國際視野,各地的遊學中心都有來自全世界的學生,自然而然增廣見聞。 ✏️培養學生自主性與責任心,在國外必須規劃讀書時間及生活作息,讓學生自動自發並自己負責。 ✏️多元課外活動,可以深入了解當地文化,欣賞獨特風景與體驗不同民俗風情。 ✏️了解自己的不足,進而促使自己更加努力,由於會面對到各地不同的學生,便能體會到自己程度,為了不落於他人,無形間也會激發自己更加努力。

說了這麼多~~~~是不是很心動呢❤️ 可以學好英文又能到處旅行,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

✉️快來免費遊學諮詢吧 👉https://www.dc-global.com.tw/

菲律賓遊學
全英文環境

多元文化

課餘活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