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遊學新視界:加拿大冰釣活動Ice Fishing

👍加拿大冰釣活動,Ice Fishing冰釣 #Qpapa帶您遊世界 #加拿大冰釣活動 #Ice Fishing #加入Qpapa一起努力學英文 在加拿大魁北克省是著名的冰釣勝地🌸 Saint-Anne-de-la-Perade鎮距離蒙特婁僅需要兩小時,每年的12月底到隔年3月是冰釣的好季節。❤️ 蒙特婁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是當年法國人打下的地盤,英法大戰輸後歸於英王,幾百年的法裔,讓這座城市充滿法國風情,與其他北美大陸城市比較更獨樹一格。 漫長的冬季,❄️☃️⛄️蒙特婁雪季長,也帶給孩子無限的歡樂~除了玩雪,冰釣也是居民的重頭戲之一呦! 🐟Saint-Anne-de-la-Perade鎮的冰釣只有一種魚,大西洋Poulamon(鱈魚的一種),沒有魚鱗但肉質很鮮嫩,據說每年有八億條洄游來這裡產卵,因此冰釣活動也不會對於群有數量上的影響。 最早1938年有人掘冰釣魚時發現了成群的小魚,而開始搭起小屋做起生意。如今政府只允許最早的幾十家繼續經營,限定區域與冰屋數量,河面上的冰層都經過處理,不用擔心安全。 冬季的活動不少,冰球是國人最愛的運動,Ice Fishing冰釣也讓冷冷的冬季中添加不少趣味在。

我們在蒙特羅也有合作學校呦!歡迎參考網址

https://www.dc-global.com.tw/ilsc 🛋️隨時隨地學英文 https://www.qpapa.online/ 👍免費體驗英文課程 https://www.Qpapa.online/book-online 🏄‍♀️免費遊學諮詢 https://www.dc-global.com.tw/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