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遊學新視界:全世界最長的步行吊橋,卡皮拉諾公園


SAIT南亞伯達省理工學院&UBC哥倫比亞大學

卡皮拉諾吊橋及公園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Park

全世界最長的步行吊橋就位在卡皮拉諾河上,光橋長就有136米,離地70米,這也太嚇人了啦!

位於加拿大北溫哥華區內,是以一座橫越卡皮拉諾河的簡單懸索橋為主的收費觀光景點,同時這裡也是溫哥華最古老的觀光景點。

坐落於北溫哥華的卡皮拉諾吊橋(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建於1889年,懸吊在河床上高約70米,初期是以粗麻繩和雪松木為建材。

當年被原住民稱為「笑橋」(laughing Bridge),因為當風掠過山谷,137米長吊橋在風中擺盪的聲音,頗似人的笑聲。

目前的吊橋已是1956年第四次改建,從最初的麻繩已變成耐重123噸的巨大鋼纜。

這座吊橋不像一般吊橋,會在橋頭豎立限制人數的警告標牌,因為自從原本的麻繩被換成鋼索,並以混凝土加固兩端後,這座吊橋便足以讓94頭大象在上面行走而安全無虞,簡直不可思議。

沿途可以欣賞加西自然生態與印地安的文化,整個公園被吊橋分為東西兩側,一共大致有4個部分:吊橋、懸崖漫步、樹上漫步、散步道,公園內還有原住民圖騰等等藝術作品可以參觀。

圖片來源:wiki百科

👍免費體驗英文課程 https://www.Qpapa.online/book-online 🏄‍♀️免費遊學諮詢 https://www.dc-global.com.tw/ 合作的學校 https://www.dc-global.com.tw/ils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