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C English Language Centres


“We’re ready and waiting to set you on the path to success.”

「我們已準備就緒,等待將您送往成功之路。」- 這是EC的教育理念。

學校簡介

EC English Language Centres 成立於1991年,從馬爾他島上一所家族經營的小型學校,到至今茁壯發展成橫跨三大洲、五個國家的語言學校,校區遍及了美國、英國、加拿大、馬爾他、南非等21個分校,而所有的校區都坐落在生氣蓬勃的市中心位置,以利學生將英語學以致用在日常生活,每年也幫助超過4萬名學生達成語言學習目標,實現他們的夢想。

此外,通過美國密集英語課程聯盟(AAIEP)及繼續教育和培訓認證委員會(ACCET)鑑定合格的EC,每年皆入圍著名遊學雜誌ST的連鎖學校紅星獎,更於2011年,榮獲學習旅遊雜誌明星語言教育集團的頭銜,在2009年與2010年時榮獲語言旅遊雜誌最佳創意獎、2016年獲選入圍英國客戶服務獎-創新Star學習計畫。


同時,EC也針對不同需求的學生提供多元化的課程,程度共分8級,學生平均12週可升上一個層級。EC與許多北美大學、學院合作,提供免托福條件式入學。一周一次免費的語言研討會是EC學校的特色,能夠跟在地的本地學生聊天學習是件非常讓人興奮的事。

校園環境

首先看到的是 EC的學校大門入口及櫃檯

別具風格的歐式設計加上鮮豔的配色,令空間看起來更加明亮寬廣

EC的上課方式是採用電子白板的教學,著重教師與學生課堂上的互動關係

並透過透明的教室環境+小班制教學

讓光線灑落在整間教室,師生與同學彼此之間的關係也能大大加溫!

而除了十分現代化的電腦教室外,大廳的公共空間也設有電腦來提供學員使用。

最重要的是,學校有提供免費的Free classes喔!讓學員可以在課後時間免費加強英文!

同時,EC也十分注重公共空間與休息廳的舒適性

目的就是希望學員在學習之外,也能享有最優質的生活環境

公共區域的設備也十分齊全,如冰箱、販賣機及微波爐等等設備應有盡有。

而走道的公布欄公布了每天都有的活動跟最新消息之外

另一面牆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相片集,代表著每個不同學員在EC留下的回憶及故事

另外,EC也擁有自己的圖書室與自修室

琳瑯滿目的書籍,讓學員們能藉由閱讀補充課外知識,學習各式各樣的內容

在EC,除了書本知識上的學習,豐富多元的課外活動也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透過老師帶著學生出走教室的舒適圈,將教學融入生活中

讓學員能親自體驗學校以外的英語環境,藉由親身經歷與練習,來加速英語學習的效果!

住宿相關

最後,在住宿方面,EC 主要提供了兩種方案給學員們自由選擇自己想居住的方式

分別是:(1)寄宿家庭Home Stay (2)學校宿舍

(1) 寄宿家庭:

EC 的寄宿計劃可以安排學員到當地的家庭住宿,每個寄宿家庭都會經由學校的住宿家庭部門親自篩選、審核,以確保寄宿家庭的品質,讓學員能安全愉快的深入體驗當地的文化與生活。因此家庭住宿的方案也是學員和本地居民練習語言技能的大好機會喔!

(2) 學校宿舍: 除了寄宿家庭,EC 也提供了許多替代的住宿選擇,以滿足學生各種預算和需求。學員可以自行選擇私人或共享的套房和雅房,或是選擇附有家具的公寓、旅館亦或是費用較高的飯店。

為什麼要選擇 EC 語言學校?

▌絕佳與多元豐富的學習地點

EC的語言學校橫跨三大洲、五個國家,總共有21所分校

且學校皆位於該城市的精華地區。

▌舒適簡潔的校園與現代化的設備
各校區的教室皆為透明玻璃教室,自然採光充足,並配備最新科技設備
包含數位互動式的電子白板、現代化教室、圖書館、學生交誼廳、自修室等等。
▌全英語的學習環境加上地球村思維
來自140多個國家的45,000名學生,都選擇在EC English Language centres就讀
外加只允許講英語的語言學習政策,培養學員的全英語能力。
▌專業認真且開放的師資品質
EC教職員們的教學宗旨是透過啟發式講授、開放思維的鼓勵
並以最有效、積極又有趣的方式,寓教於樂,來引導學生達成學習目標。
▌語言程度的學習保證

EC密集的英語課程,保證學生的進步速度如同進步計畫中所示

若進步未如預期,學校將額外提供達成您目標的所有必要課程、協助與輔導且不另外收費。

▌免費語言研習會

所有的校區皆有提供整年免費的語言研討會,
其中包含會話講習課程、聽說讀寫技巧課程、客座嘉賓講座課程及電影研討會等。

▌豐富多元的戶外活動體驗

透過學校多樣化的活動安排,學生可輕鬆愉快地認識同學師長

而在活動過程中,學生也可藉此練習英語口說並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夥伴。

▌國際機構評鑑保證

至今已有8年皆獲選入圍著名遊學雜誌STM的連鎖學校紅星獎(Star Chain School Award)

更在2009年和2010年蟬聯獲頒紅星創新獎(Star Innovation Award)。

遊學資訊請洽詢我:按我Line 諮詢

電話: 04-7282702

Email: info@dc-global.com.tw

地址: 彰化市三民路107號F棟10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