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加拿大DRUMHELLER恐龍尋覓記

已更新:2020年3月24日


到加拿大卡加利遊學,除了必去的洛磯山脈之外,一定要到全世界最大的化石考古學專屬博物館-皇家恐龍博物館(ROYAL TYRRELL MUSEUM),因當地發現很多恐龍化石,館內展示著包含多達二百付完整的恐龍以及其他爬蟲類化石(貝殼化石),有些化石甚至可遠溯至單細胞生物開始出現的三十五億年前。

孩子們好奇的在博物館內探索各種恐龍化石相關知識


館內有許多恐龍模型及化石展示


恐龍博物館外面有惡地峽谷、馬蹄峽谷,及泥盆紀礁岩還有白惡紀花園等恐龍谷。


我們一到馬蹄峽谷(Horseshoe Canyon),立刻被眼前岩層分明的奇特地形吸引。Drumheller惡地是平原上形成的河谷,由14000年前冰河世紀的融冰流水刻畫,再經過風蝕創造出如此雄壯的地貌,站在河谷的邊緣俯視這片崎嶇荒涼之地,仍可深深感受大自然力量的震撼。

馬蹄峽谷險惡地形


在惡地健行感受大自然力量,過程中發揮同學愛互相幫助、互相保護


相信這趟恐龍探索之旅,除了讓孩子們帶回滿滿的知識外,還感受到人類在大自然中的渺小,下次,我們還要繼續到哪兒探索世界呢?跟著我們遊學去吧!


遊學資訊 請洽詢 line諮詢 按我詢問

電話: 04-7282702

地址: 彰化市三民路107號F棟10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