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紐約玩樂趣-城市漫步

已更新:2020年3月9日

大家都知道紐約是美國人數最多、文化最多元的城市,有大蘋果之稱,但你知道它其實是座活的城市,且無時無刻都在變化嗎?


紐約街頭隨處可見穿著極具特色的行人,街道兩旁各式特色建築林立,此刻看到復古百年老宅,再往前幾步便看到新穎的摩登大樓,不少人氣商店隱身在特色古厝中,時常可見獨特時尚品牌新生於此,再多走幾步,還會發現自己置身在電影的場景中,當然,在轉角巧遇大明星或遇見電影拍攝的工作現場,都是紐約人生活日常的一部分,這種獨樹一格的混搭風格,讓整座城市具有衝突的驚艷,又充滿生命力與活力。


曼哈頓市區就是紐約人口中的NEW YORK CITY,有鑑於時間就是金錢,街上每個人的步伐幾乎都是快馬加鞭,你還會發現這裡獨有的潛規則,只要沒有來車的安全情況下,就算是紅燈,行人都可以穿越馬路。在這繁華且現代化的城市中有座都會叢林-中央公園,它可說是NYC的綠色心臟,紐約人在空閒之餘可到此運動、遛狗、欣賞街頭表演,非常適合紓解工作壓力並淨化心靈,外地遊客更是喜歡到此與古堡美景拍照或體驗浪漫童話的馬車之旅。


夜晚的紐約生活也是很精采可及的,全世界的料理幾乎集合於此,紐約人空閒時會到餐廳酒吧吃飯,到百老匯看歌劇提升文藝氣息,到不夜城Time Square逛街,或是到港邊散步消除工作壓力,吹吹海風,望著閃閃發亮的紐約BMW-Brooklyn Bridge、Manhattan Bridge、Williamsburg Bridge,你喜歡哪種生活呢?




遊學資訊 請洽詢 我:  按我Line 諮詢

電話: 04-7282702



bottom of page